西太湖论坛——常州最大的百姓论坛

 找回密码
 免费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7|回复: 1

[结婚日记] 赚钱的方法永远是别人不知道的!亲身经历日入两三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7-3 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首先我要说的是,信者看不信者不要看!我说的是我自己的真实经历,写下这些就是告诉一个月收入还没几十万的那些人,赚钱方法很重要!

十几万人民币可能有的人十几年才能赚到或者一辈子都赚不到,我就用了3个月的时间,别说我厉害,大佬无处不再!比我厉害的人多得是!

大家肯定好奇我怎么赚到这些钱的,这要从同学聚会说起。

说是同学聚会,其实还不是炫富的场合,当年班上有一两个富二代全来了,开的都是百万级别的宝马,像我这种农村小伙自然在这样的聚会上是透明人,长得漂亮的女同学都恨不得贴在那些富二代身上。但令我没想到的是当年拿着贫困生助学金的同学王某竟然开了辆路虎,当年我俩关系最好,这次同学聚会他可是让我刮目相看啊,咋同样是农村出来的,人家发展成了这样!丝毫不逊色富二代啊!

我问王某你是在哪儿发财啊,找了啥高薪的工作给我也介绍一下啊!谁知道王某说,什么工作能买上豪车啊,一个月几千块钱这辈子也买不下!

那我就更纳闷了,不工作还能赚钱?王某接下来的一句话是一语道破天机!他说:“你羡慕那些有钱人有钱,可是你根本不知道人家为啥赚钱不是,我告诉你,真正赚钱的办法都是绝大多数人都不知道的!你看就像我一样,你看着我现在有钱了,可是你不知道为啥我赚钱了!我现在一个月能赚一百多万,说实话,就那些富二代指不定现在都没我有钱!”

这哥们特别够意思,聚会完还特别拉我到他车上,和我分享了他的赚钱小秘密!!!简直爽翻了!接下来的3个月,简直让我逆袭了人生啊!

第一次尝试总归是小心翼翼,没多赚,就8000元!对于我这个月入3000元的打工党来说已经很满足了!我哥们王某问我怎么样,我说不错啊第一次就8000元!他说:“你这太少了!胆子大点儿,不出一个月一套房啊!”

有哥们这句话我胆子大了点儿,第二天我就赚了10000元!别的不说,先去换了个iphoneX,还给女朋友买了一个!我还告诉女票以后想买什么买什么,不用省!女票以为我买彩票中头彩了,哈哈哈哈哈哈!

每天一两个小时,赚上一两万绝对没问题!我不怎么贪心,剩下的时间现在陪女票到处旅游,以前穷没有好好玩,现在有钱了决定去国外玩玩过过瘾!

我把我的经历分享出来,就是告诉大家,谁都不会穷一辈子!信我的伙伴加这个QQ692798202 (微信lxflxf0613),上车赚钱走起!加个群你也不会损失什么,反而多一种赚钱方法!

点评

海!外直播 t.cn/RxlBL8s 禁闻视频 t.cn/RJvO78o 苏共1928年提出"资本主义危机"论,24大认为"资本主义危机加深"25大认为"已经破产"26大认为"进一步加剧";27大再次确认资本主义陷入总危机.三年后苏共   发表于 2018-7-5 02:2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北京秋花无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常州站(QQ1415467672,1023578465)|西太湖论坛 ( 电话:18115021719 京icp备12035374号 经营性许可证:京icp证120520号

GMT+8, 2018-8-15 00:20 , Processed in 0.053004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